段洵()

嗷3:xuwanszd16 微博:喜欢喵喵的段洵不能养喵 wland:wid260108

【祖宗】正常人

老规矩去微博看

ID:喜欢喵喵的段洵不能养喵

第一人称

我觉得这边十有八九也放不出来了🙉


片段:
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也没什么想法,就是想和新来的打个照面,毕竟刚刚才吃了一顿“饭”,自然也不急着猎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刚刚走上天台,就看了猎物的背影,看起来年纪不大,穿着打扮还像个刚出社会的学生……难怪被大婶那样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对这种年轻人下手,我真的不会有负罪感吗?我敛下这虚伪的念头,露出一副温和的表情,“前面的是新来的房客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新来的房客转过身来,脸上的表情还带着点茫然,像是被惊动的小动物……啊,这样的人,真的不会被凶恶的豺狼咬死吗?我不禁心里浮起了一层浅薄的怜悯,放柔了声音,“我出来透透气,要喝酒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把酒远远地递给他,他看起来有点慌,我慢悠悠地套着他的话,他的家庭条件和所有来考试院的人也差不多,他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优点。唯一拿得出手的,也就那张青涩又腼腆的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人,放在大街上就会淹没在人群里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我随口喝了几口酒,就打算草草结束话题算了,反正我近期心情还算不错,少杀几个人,就当是做善事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大婶那边……关我什么事?



【去微博求求了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